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4:00    来源:
收藏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121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研究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庞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庞庆波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紧迫性,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防控措施,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好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二要突出重点,科学防控,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注重防控关口前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努力切断疫情传染源。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强配合,严格履行防控职责,坚决落实好本行业、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准备,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制定医疗救治方案,加强值班值守,保障疫情管控的科学性、准确性、有效性。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成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属地行政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双负责制”,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排部署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完善防控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应急物资储备,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持。强化舆情引导,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客观准确发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园区、新区)相关领导,市卫健委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医疗卫生单位、驻白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医疗卫生行业有关专家,以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