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8: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先后来到中石油白城北二环加油站、洮北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和白城市鑫宇日杂有限责任公司烟花爆竹库,实地检查我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张洪军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安全监管、应急预案、操作程序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安全就是天大的事,要安全操作,规范操作,最大限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要做到隐患问题即有即知、即知即改、已知必改、改必达标。各企业的经营者和负责人要深入学习安全知识,使自己具有迅速组织人员逃生的能力,火灾发生时确保做到每个员工都是消防员。同时,消防部门要定期上门检查消防设施,从专业角度进行有力指导,有效防控火灾风险,清除火灾隐患。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