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4 10:37:00    来源:
收藏

张馨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低保户

 

近日,市政协主席张馨走访慰问了包保村贫困户和市区低保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在洮南市洮府乡桥南村贫困户张喜山、刘文和家中,张馨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等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共同克服困难。

“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徐长全、贾汉启和曾广春家中,张馨与他们坐炕头、唠家常,对他们的日常起居、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他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贫困户的所需所求,能解决的问题一定要解决,不能解决的想办法解决。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扶贫救助政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尽早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在市区低保户刘杰、孙长忠、姜国臣家里,张馨都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了解他们在就业、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张馨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注城市低收入群体,多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好生活、就业等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

市政协办以及相关社区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