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4 10:21: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春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分别深入到通榆县、洮北区、镇赉县、大安市等地,对贫困户、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职工、优抚对象、老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通榆县瞻榆镇前丰村、通榆县富强社区,洮北区铁东街道曙光社区,市区金碧乐府小区等地,鲍九生对贫困户、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鲍九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过年物资准备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坚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对镇赉县嘎什根乡创业村和白城市区困难职工、优抚对象、贫困户、低保户和老党员的走访慰问中,徐辉认真了解慰问他们家中收入、享受分红及医疗保险等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困难职工魏晓红家中,徐辉亲切地与她聊工作、话家常,询问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对白城市区的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和低保户走访慰问中,王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困难职工孙永祥的家中,王郢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在大安市太山镇太平村,许广山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老党员,并在市区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和低保户。每到一户,许广山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条件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随行人员,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他们生活无忧,开心快乐过春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