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3 10:48:00    来源:
收藏

葛树立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洮北区、白城生态新区、经开区,针对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低保群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同时,更送去了鼓励及真诚的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住上这么好的新楼房,我们的日子是越过越有盼头。领导们工作这么忙,还来看望我们,这心里装的都是老百姓啊!”86岁的劳动模范田向海激动地说。葛树立详细了解田向海及其老伴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田向海积极向上的心态倍感欣慰。他亲切地嘱咐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安享美好生活。

“孩子读几年级了?学习成绩怎么样?”在困难职工郭金玲家中,葛树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郭金玲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好好培养孩子,将来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市区幸福花园小区低保户孙柏城家中,葛树立了解了孙柏城的病情及生活情况,并询问年货准备情况。接过葛树立亲手递来的慰问金,孙柏城激动地说:“在最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给了我们最大的帮助与鼓励,我们一定努力早日走出困境……”

市总工会、白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