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7: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庞庆波到白城市颐年养老院走访慰问。

天寒地冻,人心更暖;辞旧迎新,喜乐祥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基层群众的牵挂,市委书记庞庆波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困难职工王宏程,独自一人抚养两个正在长春上大学双胞胎女儿,生活十分困难。庞庆波鼓励他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让日子逐渐好起来。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您这样的老前辈进行慰问,感谢您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在优抚对象陈映珍家中,庞庆波与88岁的老人亲切交谈,他动情地对老人说,您为祖国作出过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在劳动模范任捍东家中,看到86岁高龄的老人仍然精神矍铄,庞庆波非常高兴,亲切地与任老拉起家常,关心地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庞庆波到来,老人非常高兴,兴致勃勃地拿出小心珍藏的参加国庆大阅兵时的照片,开心地聊起当时的趣事。庞庆波希望任老保重好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

在困难职工李欣家里,庞庆波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嘱咐属地和相关单位要加大救助力度,让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同时要积极动员企业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会救助和扶贫,更好改善困难群众生活,让他们也能快乐过年、幸福生活。

庞庆波还来到白城市颐年养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庞庆波仔细询问医疗设施、活动中心等相关情况,要求养老院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完善公共设施,搞好管理服务,让老人们在这里愉快地度过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副市长张国华,白城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市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