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02 14:22:00    来源:
收藏

市长李明伟到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市长李明伟在大润发超市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马彬/

11日,新年的第一天,市长李明伟到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大润发超市是市区大型综合超市,主要经营食品、百货、粮油、家用电器等,经营品种3万余项。在这里,李明伟仔细查看超市各类销售区,详细了解产品的货源渠道、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等情况,并叮嘱超市负责人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持物价平稳,充分满足群众节日需求。

在西环加油站,李明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操作及消防技能的培训教育,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做到安全生产规定人人皆知,熟记于心,严格遵守。

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承担白城地区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任务。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支队指挥中心,李明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现场观看了消防远程视频系统演示,并对全市消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明伟指出,一直以来,消防救援支队勇于承担并出色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希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灭火救援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洮北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市政府办、应急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