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02 14:05:00    来源:
收藏

市长李明伟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市长李明伟在洮北区康泰养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马彬/

11日,市长李明伟分别走访慰问了市区低保户、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优抚对象、养护服务中心,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春节要到了,人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生活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李明伟牵挂于心。在低保户张丽娟、朱丽杰,困难职工胡秀梅、王刚,优抚对象孙英杰家里,李明伟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战胜困难,安排好生产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李明伟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刘庆成,详细了解家庭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努力工作。李明伟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为加快白城发展凝聚正能量。

康泰养护服务中心是集养老、医疗、康复、培训一体的民办综合性医养结合式养老机构。中心成立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每年为抗日、抗美援朝老兵提供10张免费养老床位,捐赠25万元为洮北区千余名贫困老人健康体检。在这里,李明伟详细了解了中心医疗设施、入住餐饮等情况。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要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完善中心设施,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领导及市政府办、工会、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