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7:00    来源:
收藏

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白城区活动启动


近日,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白城区活动在通榆县嘉禧冰雪乐园举行。来自通榆县培智学校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围绕助力冬奥、乐享冰雪、康复健身、喜迎小康的主题,进行了雪地拔河、滑雪圈、雪地龙舟、碰碰车、雪地自行车等冰雪趣味活动。同时,白城各个县(市、区)的冰雪季活动同步启动。

据了解,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自2016年开始举办,活动旨在引导和带动更多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传播冰雪健身和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相关知识,进一步推进更多残疾人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201911月至20203月为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集中活动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