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25 09:18: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考评组来我市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考评验收

 

在市领导的陪同下,王继才(中)一行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段卫军/

1223日至24日,吉林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率省双拥工作考评组,到我市考评验收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庞庆波出席汇报会并介绍全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庞庆波指出,白城是一座红色城市、英雄城市,历来具有拥军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城市。2016年以来,白城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在深化改革中构建“大双拥”工作格局,在支前保障中体现拥军备战责任担当,在落实政策中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创新载体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白城双拥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拥品牌,奋力开创军地团结、军民融合的崭新局面。

王继才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白城具有厚重的革命光荣传统,双拥工作政治站位高、推动工作实、开展成效好、军地关系和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共识,发扬优良传统,创新思路方法,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白城市双拥工作专题片。考评组与市委办、市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驻白部队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后,考评组一行到军民社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了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在白期间,考评组还深入大安市、洮南市、通榆县实地考评各县(市、区)双拥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市政府副市长林海峰,市直各相关部门以及大安市、洮南市、通榆县、洮北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