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5: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参观雪博会我市形象展区

  
庞庆波参观雪博会我市形象展区。李晓明/摄

  雪博在春城,亮点在白城。随着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大幕的徐徐拉开,雪博会各项活动也随之紧张、有序、高效地稳步推进。12月13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副市长邓健参观了我市独具特色的形象展区。 

  丰富、多元、富有特色的冰雪旅游产品,以精品化、体系化、具象化的形象全面展示在游客面前,焕发出具有大众冰雪消费、大众冰雪旅游时代特征的时尚感和文化特质,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询问、拍照,赞不绝口。一时间,微信、微博、抖音上“白城冰雪旅游”变成了热门话题,白城展馆成为了此次雪博会上颇受青睐和关注的展馆之一,人气爆棚。每到一处,庞庆波都仔细翻阅展品宣传画册,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不时拿起展位上的展品仔细打量,与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和沟通。在得知我市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以燕麦提取物为主要原料研发生产的护肤、洗涤系列产品颇受好评和关注时,庞庆波十分高兴,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生产出更多以燕麦为主要原料,具有白城特色的高端名牌产品。同时,他表示,参加雪博会,不仅要展示我市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更要展示白城市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白城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此次雪博会的有利契机,大力宣传、推介白城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在旅游产品的开发和创新上取得新的突破,吸引更多有识之士走进白城,开展互利合作,推动白城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雪博会这一平台,在展示企业和旅游产品的同时积极宣传白城、推介白城,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结构,打造更多的白城旅游名品、名牌,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