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2:00    来源:
收藏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丽白城·我的家”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会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利用网络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体现家乡白城近年的发展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121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会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于624日启动,历时165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活动包括网络作品征集大赛,以“大家晒·我的幸福我的家”“随手拍·一起发现最美鹤乡”“脱贫攻坚·驻村那些事儿”“嗨起来·律动白城 多彩鹤乡”为内容,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H5、微电影、文字、图片等正能量网络传播作品。线下活动主要开展了“随我绿色出行 领略最美白城”低碳环保志愿户外骑行活动,骑行覆盖了大安市、洮南市、镇赉县、通榆县、洮北区5个县(市、区)及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共计行程1100余公里。通过全方位的网络主题宣传,展现了白城新风采,弘扬了白城正能量,唱响了白城主旋律,旨在通过创作优秀的网络小作品展示白城的发展大变化,以网络新媒体推送展示白城市近年来的发展,激发白城人“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活动期间,“学习强国”平台转载优秀作品和活动报道20次;中央网信办详细报道了活动情况;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光明网、凤凰网、新浪网、今日头条、腾讯网、中国吉林网等各级网络新闻媒体刊发相关活动内容200余次;指尖白城、爱看白城、白城之窗等本地网络媒体刊发相关活动内容1000余次;“网红”“大V”等网络自媒体推送10万余次,部分网络作品在市民广场、吉鹤广场等几处户外大屏幕进行轮播。


“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收到了制作精良、内容感人的网络作品800余件。活动组委会邀请业界专业人士、资深媒体人、网络大V、群众代表等担任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和评委全面的审阅、打分后,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40名;8家媒体获“地方媒体传播奖”,10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办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领导、网信办主任,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党工委(党委)分管领导,市直、中省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城师范学院部分师生及获奖人员、评审委员会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共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美丽白城·我的家”白城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专题报道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