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3:00    来源:
收藏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社会

我市开展敬老爱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共青团白城市委积极链接资源,组织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敬老、爱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7支志愿者团队的70余名志愿者,先后到洮北区东胜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明仁街道明仁社区和兴业社区、东风乡工农小学和平台镇发家村富岭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服务中心,为那里的30位老人送去水果和生活用品,并为老人理发、做康复按摩、测量血压和打扫卫生,大家还一起动手包饺子,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在社区和校园里,志愿者们为社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疑似患者,以及有需要的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定位贴200个;为工农小学和富岭小学的在校学生送去了崭新的棉衣和学习用品包,让寒冬里的孩子们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以“阳光周末 志愿先行”“心系成长 志愿先行”等品牌项目为依托,通过广泛的发动和招募,以老队员带新伙伴的形式,让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敬老、爱小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