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2 09:27:00    来源:
收藏

全市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庞庆波出席并讲话 李明伟主持 

  市领导为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马彬/ 

  1211日,全市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白城宾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隆重表彰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城。 

  市委书记庞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广大民警表示衷心的慰问。庞庆波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打造全省最安全地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打好打赢了政治安全、依法维稳、打击犯罪、社会防控、公共安全“五场硬仗”,推动新时代白城公安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 

  庞庆波指出,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标准高、难度大的政治任务,更是对白城社会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全市公安机关始终把安保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紧盯“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目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作风,成功夺取了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就做好下步工作,庞庆波指出,一要传承安保经验,在提高攻坚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归纳梳理、总结提炼,更好地指导实践、服务实战。要健全完善依法维稳、“交巡合一”“一村一警”等工作机制,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二要弘扬奋斗精神,在推动工作提升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公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市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三要把握治理要求,在打造“平安白城”上下功夫。当前“两节”临近,要准确把握治安工作特点,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践行法治理念,在建设法治公安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遵循治理规律,树立法治思维,厚植法治理念,淬炼法治能力,推动依法维稳制度化、长效化。五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下功夫。把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贯穿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长李明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把稳公安工作的“方向盘”,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要当好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加强公共安全隐患治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争做服务发展的践行者,助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要展示白城公安的新形象,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白城公安铁军。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庆安保重点工作情况;宣读了受公安部、省公安厅表彰的集体、个人名单,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以及市公安局党委表彰决定。市领导为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部分民警;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