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2 09:15:00    来源:
收藏

国家杂粮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

中心(吉林)落成新闻发布会在我市召开

 

  1211日,国家杂粮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吉林)落成新闻发布会在我市召开。

 

  市长李明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举行这次新闻发布会,是白城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乃至促进三产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白城农业资源丰富,发展杂粮杂豆产业、建设“杂粮之都”在区位、生态、种植、品牌、贸易、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国检中心现已落成,由施工建设阶段正式转入国家实验室认证认可阶段,将按照“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标准,打造集检验、科研、宣展、教学“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权威技术服务平台。李明伟表示,国检中心作为我国唯一的专业杂粮及制品检验机构,对占领杂粮国际贸易技术的“制高点”,夺取定位、定质、定价的“话语权”,加快建设以白城为中心的世界级“杂粮之都”,助推我国杂粮检验检测事业及相关产业步入更高的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真诚希望企业界、新闻界的朋友们持续关注国检中心建设,帮助多宣传、多推介,为白城发展鼓与呼。诚挚邀请有识之士来白城投资合作,参与“杂粮之都”建设,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记者提出的国检中心现有科研检测团队情况、国检中心具备的功能和能力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