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7: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9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庞庆波带头进行检视剖析,支部成员依次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结合个人经历和实际,紧密联系第一支部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庞庆波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要坚持有计划地系统学习,围绕“怎么学”“学什么”等问题,提高学习的计划性和针对性,不断完善自身、提升素质。要注重学以致用,锻炼能力,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创新思路,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服务市委决策的能力,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