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2: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笔会


近日,白城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笔会交流活动。

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相关人员,白城市书法家协会、白城市美术家协会、白城市书画研究会、铁路书画研究会的多位书画名家,以及白城市第一中学、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白城市第四中学、白城市第十四中学、白城毓才实验学校、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的书法、美术爱好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书画名家们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进行了书画展示,并现场讲解书、画渊源, 进行笔会交流。参加活动的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们还共同在现场书写了一副70米长卷,以此献礼祖国70华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加深了广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创建文明白城、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