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0: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蔡东一行来白调研

 
 
副省长蔡东(中)在庞庆波、李明伟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白城市医保局开展调研。张殿文/摄

  125日,副省长蔡东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的陪同下来我市开展实地调研。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副市长张天华陪同调研。 

  在白城市医保局大厅,蔡东在听取介绍并观看演示后,对我市“智慧医保”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提高医保经办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做好系统规划,逐步完善业务系统,积极打造“智慧医保”品牌,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在白城市政务大厅,蔡东逐个查看办事窗口,详细了解审批事项、办事流程等情况。蔡东指出,政务大厅在便民服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努力提高政务大厅服务功能和办事效率,真正让群众得到便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白城尼特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蔡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规划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加强品牌创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白城永固连杆股份有限公司,蔡东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公司目前效益较好时,蔡东对企业发展给予赞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蔡东还深入白城金升镍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蔡东仔细听取企业生产能力、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各级包保领导和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把企业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助力白城经济腾飞。 

  在实地走访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后,蔡东指出,四季盛宝能够在全国纺织业艰难的市场环境下得以长足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希望企业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提高增量、拓宽市场,继续做大做强。 

  在安费诺金事达电子系统(白城)有限公司,蔡东详细了解企业产值、市场、生产技术和发展计划,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下大力气打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白城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