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4:00    来源:
收藏

国家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检查组来白检查工作


121日至2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率领检查组一行来白,就我市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检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永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洮北区保民农场进行实地踏查,对农垦居民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关于白城市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情况和洮北区相关情况介绍,查验了市、区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档案。检查组强调,农垦国有农场要服务地方,带动当地百姓共同发展,带动农村多种经济成分共同发展。当地政府要在便利化和专业化管理能力上加大培训力度,依法依规办事,要尽最大努力,共同把改革工作做实做好,切实为百姓带去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