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5:00    来源:
收藏

我市组织开展长白快铁沿线外部环境隐患综合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市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市法学会、市护路办、铁路公安处等相关部门,先后到长白快铁沿线的吉林省畜牧业学校以及白城火车站附近的步行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畜牧业学校,向学生讲解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发放护路宣传手册和护路宣传品500余个。在步行街人流密集处悬挂了条幅,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手册和护路宣传品2000余册。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环境安全治理工作批示精神,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铁路法律知识和爱路护路常识,有力推进我市长白快铁沿线外部环境隐患综合整治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