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5:00    来源:
收藏

市委常委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123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以来主持召开的6次跨省(区、市)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10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全市开展“2+7”专项行动再巩固再提升活动工作方案》。审议了大安市、通榆县、洮北区贫困县摘帽市级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务必做好迎检工作。做到思想再重视、工作再加细、作风再夯实,认真解决问题,坚决做到不造假、不抵触、不辩解,确保中央巡视“回头看”、国检、省检等顺利通过。二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各县(市、区)要把中央、国家和省里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进行自查自改、查缺补漏。注重把握好“点对点”的个性问题,必保解决到位。注重把握好举一反三的共性问题,争取在中央巡视“回头看”和国检来之前整改完毕。三要全力推动巩固提升。扎实开展“2+7”行动再巩固再提升活动,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工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搞好“回头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特色活动,做到逐一自查、逐一落实,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要做好巩固提升,做到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四个不摘”,不撤第一书记、不撤驻村工作队、不撤包保部门“三个不撤”,把产业扶贫作为巩固提升的重中之重,确保高质量脱贫。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白城经济开发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