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9:00    来源:
收藏

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市委宣讲团赴我市多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9日至1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思文,市委宣讲团成员、白城日报社社长王延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主任刘忠元,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燕来分别赴白城工业园区、大安市、镇赉县及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解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做了全面系统的辅导,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各地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到增强干事动能、提升干事作为、彰显干事成效的层面上,全力以赴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