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9:00    来源:
收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霍岩来白调研


11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霍岩、副厅长穆可祯一行来白,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参加调研,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霍岩一行先后深入到安费诺金事达、恒维汽车、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双创中心、福佳机械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安费诺金事达公司,霍岩一行参观了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和线束生产车间,在恒维汽车参观了企业省级实验中心,霍岩对我市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要与省内整车企业积极对接的建议;在听取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的介绍后,霍岩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原料购进、环保设备、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实地踏查了项目建设现场,高度赞扬了白城工业项目建设速度快、质量高;在看到白城双创中心的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后,霍岩强调双创中心建设站位要高、功能要全、服务要细,要把双创中心做成企业的孵化器;在调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佳机械的生产车间时,他鼓励企业要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

实地调研后,霍岩对白城市工业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白城工业项目建设,同时将给予充分的政策支持,鼓励白城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