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112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今年第30次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中共白城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就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抓好省委全会精神落实。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在思想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搞好分析解读,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讲座,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突出制度体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部门,更好体现白城特色,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在白城落地生根。二是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抓好各项工作收尾,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抓好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抓紧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为明年做好准备。要抓好脱贫验收,大安、通榆、洮北要针对预审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镇赉和洮南也要搞好“回头看”,争取顺利通过验收。要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按照要求部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问题突出的要坚决“补课”“回炉”。要提前筹备好“两会”,做好准备工作,开出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抓好“两节”期间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排好走访慰问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要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不出问题。要抓好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规定,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让大家干干净净、清清静静过好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副秘书长,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办、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