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8 09:40: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李明伟会见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天仁一行


112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亲切会见了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天仁一行。

庞庆波、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天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多年来对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白城是吉林省风能、太阳能资源最具开发潜力的地区。当前,正围绕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以建设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为目标,着力打造双谷双基地,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希望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城发展,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针对白城能源发展遇到的电力消纳等瓶颈制约,给予更多的倾斜帮助,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电力保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条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董天仁在会见时表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白城能源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理念、规划、项目等方面加强对接,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努力为白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以及市能源局相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