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2: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座谈会


1119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谋划明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秘书长刘福彪分别结合联系或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树立指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结合2020年工作谋划和安排,作了很好的交流,谈下一步工作,站位较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体现了会前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和精心准备,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葛树立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的实践者、捍卫者。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深刻内涵,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白城的生动实践。二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把立法、监督、代表等项工作与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和座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