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8:00    来源:
收藏

白城金丰公社举行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暨社员招募大会


11月13日,白城金丰公社举行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暨社员招募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出席仪式。

仪式上,有关领导作了主题报告;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向优秀社长授牌;服务团队进行宣誓,并组织进行了政策发布和农化知识培训。

据了解,金丰公社作为中国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以“聚资源、建网络、做服务”为抓手,为广大农户重点打造了金融保险、农资套餐、种植托管、农产品销售等四大服务。金丰公社汇聚种植产业链优质资源,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链闭环,未来将在全国建立1000家县级金丰公社,为中国5000万农户提供一条龙服务。金丰公社已在全国22个省注册成立县级金丰公社426家;拥有一支11.9万余名社长和农机师服务团队;累计服务565万名种植户社员,2550万余亩耕地,种植成本降低10%以上,粮食增收超过10%,综合收益提升20%以上。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