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5: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为落实全省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精神,推动“五项攻坚”行动扎实开展,11月12日,市长李明伟深入到白城生态新区和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问诊把脉、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加快发展。

国家杂粮及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吉林)位于白城市生态新区。目前,中心基础建设工程和实验室装修全部结束,已转入人员招用、设备采购、实验室认证认可和试运行阶段。中心建成运行后,将新增杂粮及制品4大类71种产品348个参数的检验能力,国内杂粮检验品种覆盖率达到94%以上,检测能力达到“国内先进、国际一流”水平。在这里,李明伟详细查看了会议室、检验室、商品展区等,并对中心建设和布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依托先进的检测技术,全面提升杂粮及制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能力,助力我市加快打造“中国杂粮之都”,创建全国食源性食品安全生产基地。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整合人才资源,加快设备采购安装,争取尽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早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中材科技(白城)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兆瓦级复合材料风电叶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李明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及发展计划等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帮助企业研究新产品、拓展市场,加强与域内企业配套合作,进一步提升发展效益和规模。

在白城永固连杆总成有限公司,李明伟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能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公司目前效益较好时,李明伟对企业发展给予赞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白城工业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以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企业运行得怎么样,还存在什么困难?”在益海嘉里(白城)粮油加工有限公司,李明伟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和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益海嘉里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成绩令人鼓舞。希望企业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谋划三产融合项目,强化农产品精深加工,拓宽产业领域,延长粮食产业链条。

白城工业园区、市政府办、编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