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04 09:13: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1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带领市创卫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梁仰椿一行先后检查了白城经开区保胜村、长青蔬菜批发市场、仁兴市场、火车站、瑞光北街、麻纺路巷道、道东拆迁工地等点位,发现垃圾收集容器不规范、卫生死角诸多、违章搭建、店外经营、无证照经营等各类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梁仰椿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梁仰椿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时间的紧迫性,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整治力度,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能力水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