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30 08:24: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检查市区供热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

市长李明伟到京科热力公司实地检查供热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刘冠男/

白城市区已经正式集中供热,市区供热运行情况怎么样?市民家中暖和吗?带着这些问题,10月29日,市长李明伟深入供热企业生产一线和社区,检查市区供热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

中兴热力安邦换热站、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供热企业。李明伟先后深入到两家企业,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供热运行、系统运转、燃煤储备以及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李明伟指出,供热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排查隐患,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冬季供热工作,确保群众满意、温暖过冬。

供热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家里暖和不?”“对供热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在洮北区明仁街道日升社区,李明伟与在社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居民家中供热情况。当了解到居民家中供热温度最低都能达到21摄氏度时,李明伟对此表示满意。他指出,要把保障供热作为民生工程的切入点,以百姓家中的温度表为民生工作的标尺,提高供热质量,让老百姓的屋子暖起来。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入户检查,随时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白城市京科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供热能力达1100万平方米,今年该公司投资建设了用户报修服务客服中心,同时开通六路客服热线,及时接听和解答用户各类报修和咨询诉求,并通过客服自动派单系统,快速下发维修指令,检修人员迅速接受工作任务,及时为用户解决供热问题。在该公司客服中心,李明伟观看了供热客服报修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报修、检修流程,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李明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和供热质量,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尽快解决百姓诉求。要加强典型宣传和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供热企业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全市供热服务质量。

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市政府办、住建局、应急局,以及洮北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