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8:00    来源:
收藏

我市全面开栓供热

  

1020日,我市所有供热企业全面开栓供热。虽然户外寒风瑟瑟,处处透着凉意,但是室内却越来越温暖。

为做好我市今冬明春的供热保障工作,连日来,我市供热各部门始终坚守一线,全力奋战。“为确保1020日能全面开栓供热,截至1018日,我市所有供热企业完成注水工作。”市供热燃气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020日,我市集中供热面积1714万平方米,其中,热电联产供热1460万平方米;区域锅炉房供热254万平方米。经过供热整合,现有供热企业5家。其中,热电联产2家,燃煤供热3家,整体供热能力能够满足供热保障需求。

“妈妈,今天早上起床我都没觉得冷,我都没哆嗦……”21日清晨,家住市区金色家园小区的霏霏小朋友兴奋地对妈妈说。“傻孩子,因为我们家的地热管已经开始工作了,看看,温度计上显示室温21.7℃,这样的温度舒服极了。”母女间轻松的对话,足以看出市民对供热情况的满意程度。

20号早上起床,我家里温度还是有点凉,楼道里的进水管摸着有细微的温热。但是21号晚上,室内温度明显提高,室温已经超出国家供暖温度标准了。”家住白城师范学院家属区的李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为做好整个供热期的服务,各个供热企业均成立了24小时抢修队伍,保证出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