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6:00    来源:
收藏

市委办开展扶贫走访帮扶活动

 

1018日,中共白城市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到大安市月亮泡镇先进村开展扶贫走访帮扶活动。

市委办将扶贫日走访帮扶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全体人员分别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针对村民收入的实际情况,市委办与帮扶对象一起计算今年的收入、支出,算经济总账,谋划发展方向,大家还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过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活。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