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18 08:22: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参加党支部“寻访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寻访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明伟与支部党员共同来到中共辽吉省委旧址,观看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白城历史图片展。图片展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白城从建党初期的星星之火,到解放战争时期的星火燎原,和为建立巩固辽吉根据地、解放东北及全国作出的重大贡献,走过的光辉历程。李明伟与支部党员边看边听,追溯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党的辉煌成就,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李明伟的领誓下,支部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深处受到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切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汲取智慧力量,提升本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助推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