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14 08:52:00    来源:
收藏

市慈善总会 洮北区慈善会举行贫困青少年营养餐捐赠仪式


10月12日,市慈善总会、洮北区慈善会在洮北区平台镇中心校举行了贫困青少年营养餐捐赠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助贫困学生代表发放营养餐,并鼓励全体学生要振奋精神,发奋学习,立志成才。获得捐赠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活动共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青少年营养套餐,将惠及2000名贫困青少年。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工作理念,努力开拓慈善工作的服务领域,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配合有关部门在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支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10多年来发放慈善款物4000余万元,10余万困难群众得到不同形式的有效救助,发挥了慈善组织在助力精准脱贫、改善民生民利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