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4:00    来源:
收藏

携手一汽解放 加快氢能开发

庞庆波李明伟赴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市领导参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段卫军/

10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一行赴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座谈,就双方加强氢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庞庆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白城大力发展氢能产业、打造“中国北方氢谷”,引起了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开端,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近年来,白城致力于“四项重点工作”,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氢能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白城将进一步调整发展思路,立足双方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加快打造氢能燃料电池及氢能汽车等全产业链项目。同时,希望一汽解放高层领导多到白城走一走、看一看,为白城发展多提出宝贵建议。

李明伟指出,白城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合作来往密切。希望双方围绕氢能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依托企业、政府等多种载体,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尽快让氢能汽车在春城与白城两地之间跑起来。

胡汉杰代表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对庞庆波、李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有关情况后表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将与白城加强沟通交流,立足白城独特的氢能产业优势,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白城市政府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及政府车辆采购备忘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吴东文,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考察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

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市交通局、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