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4: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总结会

 

9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总结会。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李明伟指出,近段时间的集中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效非常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坚持学、经常学、一以贯之地学。一要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出高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增进政治智慧,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问题,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三要学出真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四要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汲取职责担当的动力、能力和执行力,牢牢抓住国家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大机遇,奋力开创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五要学出严明的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坚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李明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迅速落实全省、全市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全面防控,整治风险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应急值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祥和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非党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