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3: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检查国庆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省、全市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930日,市长李明伟实地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工作。

白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目前连入110120接处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10余套系统和平台。在这里,李明伟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查看了各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区各人员密集场所视频监控等情况,并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明伟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在落实上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实关键环节、关键力量,强化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李明伟还来到白城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白城市尼特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红线”,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防患于未然。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白城市中心客运总站现有营运车辆91台,日发班车约200个班次,日送旅客2000人左右。在客运总站,李明伟详细了解客运总站安全运营等情况。李明伟强调,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定期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运车辆,决不允许上路行驶。要结合国庆假期出行特点,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做到安排部署到位、检查指导到位,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整治一新的瑞光农贸市场为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市场,满足市区内餐饮业及居民日常生活需要,主要经营区域分为蔬菜区、肉类区、水产品区、禽类区和干鲜调料区。在农贸市场内,李明伟与各区摊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蔬菜、肉类等食材价格及货源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节日期间是商品销售的旺季,相关部门要加大产销衔接,丰富商品种类,切实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对食品质量和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监管,把好食品安全市场准入关,让健康食品、放心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市政府副市长林海峰、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市商务局、住建局、应急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陪同检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