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8:00    来源:
收藏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9月29日,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在白城宾馆召开。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庞庆波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更加准确把握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充分认清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更加有效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更加深入激发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始终注重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庞庆波强调,一要坚持真学真思,牢牢把握思想精髓。要强化系统思维,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要坚持学用结合,自觉将学习贯穿工作全过程,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养成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良好习惯。要创新学习方式,充分运用学习平台载体,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二要坚持真信真悟,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其中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考量和政治要求,以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确保贯彻落实上的坚决有力。要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原则和战略,增强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坚持真用真做,强化理论指导实践。要强化担当实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西部生态经济区主线,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努力把白城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坚持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民生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关爱困难群体”行动,严格兑现承诺的民生实事。要永葆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准则》《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会上,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各开发区(园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各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