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7: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紧急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29日,全市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紧急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庞庆波出席会议,就做好各项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庞庆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要加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尤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紧盯不放,跟踪整改,把风险点化解掉,把隐患点解决掉。要强化安全维稳措施,全面抓好维护政治安全、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维稳工作底线。要全面落实安全维稳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国庆期间不出问题。

市长李明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迅速行动,各地各部门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严阵以待,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班,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各开发区(园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各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