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5: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调研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9月2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政府副市长林海峰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洮南境内双嫩高速(黑水至通榆段)、通榆境内铁科高速(孟家互通段)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庞庆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研究遇到的实际问题。他指出,高速公路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从基础工作到主体工程,都要严格按照标准组织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统筹做好高速公路配套设施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按照城市绿化标准,注重规划和设计,提高标准档次,确保工程整体的美观性、实用性,把白城境内的高速公路打造成亮丽的风景线。各县(市)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高速公路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帮助解决好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通车。

洮南市、通榆县主要领导,市委办、中交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