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6 08:2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调度会


9月2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主题教育整体进展,特别是专项整治任务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运行平稳、进展有序,专项整治从严开展、持续推进、扎实有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盯紧抓实学习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持续搞好学习;要指导抓好调查研究,领题开展调研,确保调研成效;要加强支部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落实好“九个一”工作。要落实从严要求,深入开展整治整改。要认真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列好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抓好专项整治,压紧压实责任,实行项目化推进,强化组织推动,严肃责任追究;要强化问题整改,推动需要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查摆出来的其他问题、普通党员查找到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发挥职责作用,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强化督促指导,把政策理解透、把握准,把指导工作着力点放到发现和解决问题上;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作为一个有机整体,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宣传全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整治工作推进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各指导组组长,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