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7: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走访慰问抗日老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

市委书记庞庆波到抗日老干部付连三家中走访慰问。马彬/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要求,9月24日,市委书记庞庆波走访慰问我市抗日老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庞庆波首先来到抗日老干部付连三的家中走访慰问。今年90岁高龄的付连三,1943年参加工作,先后参加过多次抗日战斗。庞庆波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付老动情地向大家讲述当年抗战经历,谈起白城近年来的城市变化,还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下,现在生活很幸福。看到老人神采奕奕、满面红光,庞庆波很高兴。他说,抗日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白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建国前老党员高峰凯家中,庞庆波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高老身体硬朗、精神很好,庞庆波高兴地说:“您早年参加革命,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历史不会忘记你们,祖国不会忘记你们,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这种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大力弘扬。”

庞庆波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和老党员的优抚工作,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这些党和人民的功臣,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任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以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