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0 08:45:00    来源:
收藏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党史教育

市领导参观党史教育图片展。 段卫军/

按照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19日下午,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党史教育,通过集体参观图片展方式,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等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学习参观活动。

这次党史教育图片展,是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博物馆联合举办。展览共分“乱世建党、历经磨难”“浴血奋战、走向光明”等七个章节,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呈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一段段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我们党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也激励着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而努力奋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