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

 

按照市政协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919日,市政协在白城宾馆召开“挖掘辽金历史文化资源促进白城文化旅游发展”咨政协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邓健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主持座谈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参会的专家、学者、委员进行了发言,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挖掘辽金历史文化资源促进白城文化旅游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邓健表示,这次座谈会的选题非常好,为白城市下步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好思路。她对专家、学者及委员们的发言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解放思想、立足白城优越的区域位置,深入挖掘本地独有的辽金文化,充分利用好国家相关利好政策,形成文化旅游产业链条,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马靖然表示,白城市辽金文化底蕴厚重,需要深入挖掘,从而形成独有的白城历史文化;要加大宣传力度,从而提高知名度;重点解决资金问题,抓好原生态项目,形成生态文化旅游链,将白城打造成有独特地方标志的文化旅游之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