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9 08:32:00    来源:
收藏

共商政企发展大计 助力白城经济腾飞

白城市迎国庆、聚合力、促发展“敖东杯”政企篮球友谊赛闭幕

 

  白城市党政代表队与吉林油田代表队比赛现场。 

  吉林敖东药业代表队与吉林油田代表队比赛现场。 

  市委书记庞庆波为吉林敖东药业代表队颁发一等奖奖杯。 

  市长李明伟为吉林油田代表队颁发二等奖奖杯。段卫军 刘冠男/ 

  918日,白城市迎国庆、聚合力、促发展“敖东杯”政企篮球友谊赛在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完成全部赛事圆满闭幕。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赵志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闭幕式。 

  赛场上,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一幕幕精彩的片段不断上演;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一个个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声;比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到处都留下了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赛场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正在悄然上演,握手、交流、笑谈、沟通,处处彰显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新型友好政商关系的建立,一幅幅开放、凝聚、团进、进取、友好的人文风采画卷正在徐徐铺展开来。 

  此次政企篮球友谊赛,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共谋发展的盛会,打破了以往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传统模式,创造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崭新方式。通过体育比赛,提振了精神、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推进了合作,加大了政企之间交流沟通合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使政企双方携手共进、互利互惠、常来常往,共同为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政企篮球友谊赛中,吉林敖东药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吉林油田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中一精锻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白城市党政代表队荣获第四名。 

  庞庆波、李明伟为获奖队伍颁奖。 

  张天华主持闭幕式。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各开发区(园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参赛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