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9: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9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时光主持。

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葛树立强调,一要秉承初心使命,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要把握工作要求,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要强化压力传导,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安排、注重工作统筹、力戒形式主义。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许广山、叶静波,秘书长刘福彪及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