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7:00    来源:
收藏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峰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就抓好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任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部署,是加快白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更是统战部门必须履行好完成好的政治责任,要坚决把统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统战工作和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双提升”的有利契机,以敬畏之心重视起来、认真对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真正在全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调度,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晓峰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市委统战部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分级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实效。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