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4: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税务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举办 “壮丽七十年 建功新时代——白城市税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副市长吴东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刘胜学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税收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白城税务系统以“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魂,始终秉持“讲和谐、重实干、谋发展”的工作理念,从先进单位到模范集体,从经济发展三等功到软环境建设二等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白城税务系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祖国的富强和白城的腾飞贡献白城税务人的全部力量。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此次文艺节目全部由税务系统干部自编自演,以歌伴舞、诗朗诵、小品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展现白城税务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面貌。

汇演在市局机关百人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等干部职工观看了汇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