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1:00    来源:
收藏

农工党白城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近日,农工党白城市委会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白城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会主委马靖然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农工党白城市委会按照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初步安排,在中共白城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先后开展了“三学一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双争双创”等主题活动。

就做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马靖然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白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农工党白城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