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0:00    来源:
收藏

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召开,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落实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共青团白城市委书记徐妍表示,作为一名党的青年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她将以高度的整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从行动上,她将做好助手和后备军,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引领青年服务社会、建设家乡,更好地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带领全市的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为实现白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镇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对记者说,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刀尖向内查找问题,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从一开始就学起来、改起来、严起来,教育党员干部守初心、悟初心,激励党员干部担职责、担使命,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

市水利局副局长闫秀丽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让她在思想上有了较大提升、党性上有较大增强、作风上有较大改进,精神上焕然一新,今后将团结带领全系统的干部职工,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局长季海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事求是,理解与实践相结合,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白城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科员程美心对记者说,这次主题教育是对我们全体党员一次伟大的精神洗礼,它会提醒我们时刻检讨自己,是否将党的宗旨放到第一位,是否能够始终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更应该去努力工作、服务大众,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